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东岳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

2019-02-01 08:57:34 来源:民建东岳支部 浏览:1978

1月29日下午,东岳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秘书长戚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杜欣涛主持会议。支部近二年内加入的新会员及其他十余名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泰安市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承办的第六期“民建之光--点亮儿童微心愿活动”,重新修订了支部会费交纳和使用规定,共同商定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

戚锋代表市委会讲话,他要求会员们一是要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水平,积极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围绕我市中心工作,为即将召开的泰安市“两会”撰写提案和议案;二是要努力筹划支部活动,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三是要积极做好支部活动的信息报送宣传。

会员们表示,在2019年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民建泰安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完善支部“泰山文化宣传”品牌建设,为泰安民建增光添彩。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