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团到会员企业考察

2019-03-29 08:14:17 来源:峰松公司 浏览:2493

2019-3-23刘家义书记来访 (12)

3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及山东16地级市委书记、市长等100多的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团来泰观摩考察。期间,来到会员企业峰松公司的无车承运结算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详细汇报。领导们对公司的物流信息平台、无车承运模式、交易结算业务、G7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给予高度的评价。

峰松公司拥有运行了16年的物流信息平台,目前注册会员68万,全国日均信息发布量600万条,为157个城市提供真实有效的物流信息,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将物流信息平台挖掘好、发挥好、利用好。2017年峰松公司被交通运输部批准为国家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公司抓住时代机遇,对原有的物流信息平台进行转型升级,试点实施后,当年营业收入增长了54倍,2018年同比增长133%,营业收入达到7亿元,在全国试点企业综合排名中位居前列。

2018年8月,峰松公司与北京汇通天下实现强强联合,成立了全国无车承运结算中心,北京汇通天下公司是一家智慧物联网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货运车辆智能管理公司,为车辆安装的G7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大幅提高运输效率,降低事故率,现实高效安全的车队管理。2018年公司和中国人保合作,通过G7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的介入,实现车辆的保险赔付率由85%降低到45%,公司在分利润的同时,大幅提高运输的安全性,做到向安全要效率,逐步现实主动安全零死亡。峰松公司整合了北京汇通天下的第三次车辆在平台集中结算,企业收入由合作前的每月5000万元增加到目前的每月3亿元+,并呈现逐月快速增长的态势,2019年营业收入将突破100亿元,纳税超过10亿元。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