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东岳支部“泰山文化进校园”走进高铁泰安实验中学

2019-05-21 19:42:11 来源:民建东岳支部 浏览:2402

5月20日,泰安民建东岳支部“泰山文化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走进泰安实验中学。本次志愿宣讲由支部委员王成文主讲, 6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以历史时间为线索将泰山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泰山挑山工精神进行了诠释。庄严神圣的泰山,自古以来一直是中华民族心中的神山、圣山。数千年以来,光彩夺目的中华文明在泰山的不断积淀和发展,使泰山承载了丰厚独特的泰山文化。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广大老师和同学们深刻的感悟到了博大深厚的泰山精神。决心贯彻习主席在去年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