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赴威海开展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2019-11-23 08:43:3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469

11月21日至22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队一行六人赴威海开展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专题调研。民建威海市委领导同志陪同活动。

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荣成一中、荣成马大哈营养餐饮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并在马大哈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及在营养餐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荣成教育局等领导就推行中小学午餐学校托管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22日上午,在威海民建的主持下,围绕“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调研组与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山东凯奇餐饮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威海市有关情况介绍,就学生校内午餐的政策支持、学生餐后的安全与管理、陪餐老师的补助、学生餐的价格与补贴、学生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交流。随后,到凯奇公司负责的威海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威海高新区第一中学世昌校区餐厅进行了参观考察。

张庆明主委在座谈中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严肃政治问题。威海市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政府大力支持、教育部门牵头负责、学生营养企业化运营”的良好模式,很值得我们学习。泰安民建会充分吸收威海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其融入专题调研报告中,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促进我市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发展。

   调研组一致表示,这次调研时间虽然短,但是印象深刻、收获很大,一定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借鉴与参考。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