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农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

2019-12-15 16:26:5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145

12月14日下午,民建农大支部组织广大会员在文理大楼811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史文宪部长和党派科李晨科长参加活动。

 

mmexport15763720220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活动的安排和要求,重点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郝明金主席在《人民政协报》9月20发表的《牢记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文章,以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学习材料。

 

支部主委尹洪宗教授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本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与中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以党为师,提高党性原则,建设新时代参政党;二是主题学习活动要理论联系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从思想上提升水平;三是主题学习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习的目的在于提升素质,也是为了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四是学习活动与参政议政相结合,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肩负着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每一位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意识和水平,利用自己所学知识,提出切实可行的合理化提案,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mmexport1576372004603.jpg

 

史文宪部长充分肯定了民建农大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明确要求。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