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抗击疫情,泰安民建在行动(二)

2020-02-02 15:20: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5717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不断蔓延的肺炎疫情,泰安民建会员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131,民建会员、泰安市口腔协会会长张杰响应市委会号召,积极发动协会会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开展爱心捐款。在其带领下,短短半天时间捐款73770元,于当日捐给泰安市红十字会。

张杰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将继承会的优良传统,时刻谨记职责和使命,不断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