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祝贺民建泰山区支部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2-02 10:58: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917

12月1日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民建泰山区支部被表彰为“民建全国先进集体”,这是继民建新泰支部后泰安民建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基层组织。同时,市委会副主委黄屹峰被授予“民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泰山区支部副主委唐增胜被授予“民建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民建泰山区支部成立于2015年4月,截至目前有会员18名。五年来,支部班子精诚团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出了佳绩,得到了统战部部门和民建组织的充分认可,其创新的星级积分奖励和轮值活动主委的做法得到民建上级领导的赞赏并在会刊予以刊发推广;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支部有活力,会员有热情,充分展现了新生支部的风采。

在此,对民建泰山区支部,对会员唐增胜的获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突破自我,砥砺前行,为泰安民建争光添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