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1 08:43:4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9566

1220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泰山区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支部会员活动中心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灏,泰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冠祥,民建市委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6名,实到1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戚锋秘书长宣读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同意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泰山区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超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与会领导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孙超、唐增胜、汤琳琳、郭建生、许庆姣五名委员组成的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在二届一次全委会上,孙超当选为主任委员,唐增胜、汤琳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张庆明主委讲话,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突出特色,打造有较高质量的基层组织活动品牌;要服务社会,不断扩大民建组织影响力;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组织发现推荐优秀人才。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前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通过扎实的工作,把支部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泰安市、泰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杨灏、王冠祥分别代表泰安市委统战部和泰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民建泰山区支部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致公党泰山区支部主委赵卫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最后,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