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1-05-08 15:56:3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1542

58日,民建泰安市委“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泰安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尹洪宗、魏云刚,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主持。

张庆明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以及统一战线重要文件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也是立足会的实际、针对自身履职存在问题、统筹自身建设各项任务,激励广大民建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现实需要。

张庆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从中共党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落到实处,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的针对性,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的实效性,融入日常、抓住经常,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履职能力双提升。

张庆明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履职能力提升,继续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印发了《民建泰安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民建泰安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

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