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岱岳区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2023-02-21 09:22:0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004

2023215日,民建泰安市岱岳区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中共岱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恩东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泰安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袁久党对民建泰安市岱岳区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中共岱岳区委及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委班子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理清思路,明确支部建设的任务目标。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凝聚会员集体智慧,探索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会员心中的家园。三是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支部活力。要坚持支部为根,会员为本,精心谋划活动,加强联系沟通,在区委的支持下,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发挥整体合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将参政议政工作摆在日常、抓在经常,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民生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强区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王恩东代表中共岱岳区委对民建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努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泰安市岱岳区支部主委宋超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岱岳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宋超当选为主任委员,岳郁巍、任学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东旭、范琳琳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后,支部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到党的二十大代表、泰山区省庄镇岳庄村书记金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下午,组织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共识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