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学活动

2023-02-21 09:26:5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79

2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民建泰安市泰汽支部、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学活动。民建泰安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近20人来到肥城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会员们通过馆内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影视资料和实物展示,追寻了革命烈士的战斗足迹,弘扬传承了伟大的抗战精神民族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今中国崛起的不易,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期间,大家听取了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李波主任针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做好保健、防护的健康教育主题宣讲;到宁阳鲁酒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