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走进民建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入会基本条件

2011-07-26 10:50:2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7178
    1、凡经济界人士以及其他方面的专家学者,愿意履行本会章程,可以申请加入本会。

    2、必须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3、年龄一般在28-50周岁间的非党、团人士,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代表性的非公有制企业主可适当放宽)、中级以上职称或执业资质,担任中层以上行政职务或担任一定的社会职务。

    4、县(市、区)地所在人士,按协商范围在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发展成员。

    5、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私营企业主、民营科技企业创业和科技人员、外资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个体户等)申请加入,要求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较大社会贡献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在所联系阶层中有较大影响和一定的代表性。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