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调研泰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

2011-09-01 14:55:1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177

 
图一:现场实地视察
 

图二:现场参观调研

图三:座谈会现场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建委副主任英玲8月31号带领部分民建委员就泰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在实地视察了山东成城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泰安东艺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后,滕先森说,发展经济是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根本途径,要对规模以上企业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及时掌握毕业生需求状况;要对新上大项目建立跟踪服务制度,分阶段提供毕业生信息,坚持做到项目落地到哪里,就业服务就跟踪到哪里,以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强市名城”建设的良性互动局面。

    近年来,泰安市始终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抓住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的有利时机,实施发展推动,创业带动,不断扩大就业项目,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民建泰安市委把“进一步促进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今年的调研课题,并成立调研组展开相关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呈送中共泰安市委、市政府,调研主要内容为泰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及成功经验、泰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对进一步促进泰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