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第九期“民建之光——点亮儿童微心愿”圆梦仪式举行

2022-01-13 14:05:03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015

2022113日,第九期“民建之光——点亮儿童微心愿”圆梦仪式在岱岳博爱康复中心举行。

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市残联理事长刘学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林琳,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秘书长戚锋出席活动。岱岳区副区长肖海霞主持仪式。

仪式上,袁久党向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康复器材;与会领导向在训特殊儿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物品,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为他们加油鼓劲。尹洪宗介绍了民建泰安市委会“民建之光——点亮儿童微心愿”活动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由民建泰安市委会、泰安市残联联合举办,由民建泰汽支部承办。支部向特殊儿童捐赠了电子琴、多功能游戏桌、手鼓、口琴、围巾、图书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品;市残联向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康复器材。

泰安市500多万人口中,有几万患有脑瘫、自闭症、多动症等疾患的儿童,这些儿童给社会、给家庭带来了一定压力和负担。这次微心愿活动深入康复机构,走近特殊儿童,目的是让康复中心特殊儿童感到快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健康成长的队伍中来。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