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2012-07-17 11:38:5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073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会场

    7月15日,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20年来的发展壮大历程以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指明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

    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表示祝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朱永强受中共市委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谢崇国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市里的老领导、民建市委原主委汤贵仁,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庆明,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

    郭爱玲代表民建山东省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民建泰安市委自1992年成立以来,从一个仅有36人的地方组织发展成为拥有170多名会员的参政党地方组织。20年来,民建泰安市委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共泰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郭爱玲希望民建泰安市委,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深刻认识我省各民主党派在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中的光荣使命,在服务经济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服务政治建设上有新进展,在服务文化建设上有新举措,在服务社会建设上有新成效。

郭爱玲在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祝贺并讲话

   朱永强说,20年来,民建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与中共市委通力合作,共同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民建市委的成绩令人鼓舞,合作共事的实践经验弥足珍贵,老一辈会员身上体现出的坚持道路、风雨同舟、参政为民、团结奉献的优良传统,值得我们珍视和传承。正是因为有了包括民建在内的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泰安团结和谐的政治格局更加巩固,更好更快发展的合力更加强大。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谢崇国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谢崇国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市里的老领导、民建市委原主委汤贵仁,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张庆明、黄屹峰,秘书长戚锋出席会议。

    滕先森在讲话中表示,20年来,民建市委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民建泰安市委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会的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贡献力量。


先进支部颁奖现场

先进支部领奖现场 
优秀会员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支部领奖现场
优秀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会员代表徐树宝发言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