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4-08-10 15:59:0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42

民建泰安市委“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推进会于8月9日在泰安市政协常委会议室隆重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两年多来本会“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会议并讲话。英玲副主委主持会议。

郭主席讲话对民建泰安市委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民建市委结合中共市委中心决策开展的“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民建市委“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和“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进行了点赞。她要求民建泰安市委会和广大会员要总结“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民建成立70周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树立良好榜样,为推动全省民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强调要搞好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部长代表市委领导对郭主席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民建泰安市委“我为富民强市作贡献”活动表示支持,同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活动开展提出了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中共泰安市委中心工作、与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精品工程“和”社会服务品牌工程“等“三个结合”,为我们提供了活动思路,指明了方向。

          

滕先森主委从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献计献策,促进发展;出力奉献,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对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分析了得出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动民建市委工作创新;在发挥民建特色中突出重点、求得实效;在广泛参与中激发会员的爱会热情等三点重要启示,同时指出了活动的不足之处,最后,滕主委从深化认识、发挥优势和把握主题三个方面对活动深入持续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还对活动中涌现的3个先进支部、1个先进专委会、21家优秀会员企业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新泰市支部主委殷玉梅等4名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副主委张文泉、张庆明、黄屹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受表彰的优秀会员企业代表及有关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