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2020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5 16:37:4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1380

4月24日民建市委2020年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林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崔洪刚书记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民建泰安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

就做好今年工作,张庆明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以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稳步推进组织建设;三要以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己任,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四要以创新社会服务品牌为突破口,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成效;五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为目标,着力推进机关建设。

张庆明要求,全市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倍加珍惜、巩固优势、夯实基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发努力、担当守责、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实现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