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企业——鲁普耐特绳业集团举办2015年年会

2015-01-26 09:06: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163

       

 

2015年1月17日鲁普耐特绳业集团年会在泰安宝龙福朋大酒店宝龙厅盛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应邀出席观看了员工精彩演出。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纷呈。整台年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弘扬企业精神与梦想的诗歌朗诵,有令人捧腹的小品,还有激起人们童年回忆的节目,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年会不但彰显了员工们的才艺,更体现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同事之间的合作精神,增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