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主委到会员企业调研微电商发展情况

2015-03-20 17:14:3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85

    

    

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在市委会秘书长戚锋、民建泰山支部主委沈明陪同下到民建会员企业九段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滕主委一行深入现场参观调研,对该公司电商平台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的创新和市委会“三微”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民建会员、九段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向滕主委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2015年发展规划。

为充分挖掘民建组织成员力量,回报社会,民建泰安市委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工作思路。2015年,民建泰安市委提出了工作“三微”方向,即微电商、微课堂、微公益。此次调研,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微电商的发展状况与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再出新成绩。

结合市委会目前的工作方向与重点,根据现场调研情况,滕主委指出,通过移动互联网支持传统企业转型是大势所趋。作为民建会员,要牢记社会责任,不仅要在理论上深入研究,同时要真正落实到具体项目。

滕主委强调,目前,当代大学生面临着择业、创业的挑战。如果能够通过掌握移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知识,再加上他们掌握的基础知识,最终成功实现创业,将会产生非常大的社会效益与社会效应。

滕主委表示,民建拥有良好的教育与工商业资源,将会把微电商的培训与践行作为2015年主抓事项之一,并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助力大学生创业、传统企业转型。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