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举行

2022-07-18 19:03:0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6013

7月16日,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泰安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民建山东省委会秘书长范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泰安市委会主委梁望东,民建市委会老主委滕先森、张庆明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

庄文忠代表民建山东省委会向民建泰安市委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民建市委会成立30年来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市委会以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将30年涵养的丰厚底蕴化作再出发的动力源泉,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实现新贡献;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成丽代表中共泰安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民建泰安市委会和广大民建会员表示感谢。她希望,民建泰安市委会总结30年来的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上走在前、开新局;始终高效履行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开新局;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上走在前、开新局,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回顾总结了民建泰安市委会从起步到诞生,从新生到成长,从发展到成熟的30年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历届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所做的努力。他强调民建事业要开拓奋进、有所作为,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以纪念泰安市民建成立30周年为契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我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泰安民建履职尽责的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泰安市委会主委梁望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召开致贺词。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侯红岩,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部分驻泰高校、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魏云刚、陈文,原副主委刘明华、英玲,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老会员、受表彰的优秀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