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正式成立

2015-04-29 15:32:0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608

    

4月29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泰山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泰山区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泰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市委秘书长戚锋宣读了《民建泰安市委关于成立民建泰山区支部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民建泰山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泰山区省庄镇副镇长孙超当选为民建泰山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作表态发言。

钱涛部长代表中共泰山区委对民建泰山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民建泰山区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滕先森主委,对泰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泰山区民建会员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支部会员特别是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方向。他要求坚持我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接受中共泰山区委领导。二是树立目标。他希望支部按照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提出的,把其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同时,希望支部班子能利用好区域性支部的优势做好吸纳人才和推荐人才的工作。三是抓住关键。支部动起来、活起来才有向心力、凝聚力,因此,他强调支部班子一定要抓住支部活动这一关键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创新思路,认真研究,将支部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注意利用现代化的网络平台,加强与兄弟党派、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会上,民进泰山区支部主委杨淑芳,代表区内兄弟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民建泰山区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民建泰山区支部成立大会决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