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代表团在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认真履职

2022-05-18 08:32:4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292

5月15日至1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泰安民建袁久党、张庆明、黄屹峰、戚锋、袁君、唐增胜六名会员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15日上午,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侯红岩、副部长王林琳陪同下为民建泰安代表团送行。她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好会议;同时珍惜难得的参会机会,多沟通、多交流,学习借鉴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本党派工作。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严格遵守会议程序,认真听取、审议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积极参加选举投票,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会上,袁久党当选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并被推选为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黄屹峰当选为委员,戚锋当选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