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来泰学习交流

2015-05-23 07:42:2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70

              

                 

521下午,民建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来泰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交流团一行33人在民建金华市委副主委陈琳、民建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圣文的带领下来泰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学习交流。

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交流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泰安民建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交流团介绍了泰山文化及泰山石敢当精神,他希望能够加强与金华民建及东阳民建的交流与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市委副主委英玲、民建金华市委副主委陈琳分别介绍了泰安民建、金华民建的基本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两地基层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学习。秘书长戚锋主持交流座谈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