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赴青岛考察学习

2019-08-15 20:41:1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73

8月13日至15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队,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赴青岛就基层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有关工作开展学习交流。青岛民建有关领导同志陪同活动。

14日上午,召开两市民建交流座谈会,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介绍了民建青岛市委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各方面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及亮点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张庆明对青岛民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看到了差距,找到了短板,学到了经验,他希望各支部、专委会要把青岛民建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至少学习一条,积极实践,学以致用,同时希望两地民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4日下午,在青岛民建副巡视员王君亮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来到李沧区先后参观了青岛国际院士港、民建会员企业中特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之后,与李沧区民建基层委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了解了基层委在加强制度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典型做法。

大家一致表示,青岛之行受益匪浅,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借鉴吸收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泰安民建各项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