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民建在市政协会议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2016-01-20 14:55:2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17

           

201611720日,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泰城举行,期间,泰安民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据初步统计,泰安民建在本次会议上共提交集体提案15件,委员个人提案近40件,其中有个别会员个人提交达6篇之多。会上,徐树宝、柳桂敏2名会员作了现场大会发言,4人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在市委书记参加民主党派联组讨论时,沈明作“加强政府引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交流发言,得到了市委书记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另外,英玲、赵勇、徐涛、武兰香、泮东升、张树文等多名会员在会议期间受到了各大媒体的专访。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