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20-08-12 09:57:41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205

 

811,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泰市石莱镇北官庄村良心谷生态示范园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民建省委秘书长范虎,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仪式,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仪式。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等陪同活动。

揭牌仪式上,郭爱玲与张红旗共同为民建泰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张庆明在致辞中指出,民建泰安市委以“良心谷”为载体,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旨在以“筑梦新时代·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系统展现泰安民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和独特优势,激励全市民建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的阵地作用,用初心和使命及良心谷等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奉献精神感召人、引领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民建“爱国、爱民、爱党、爱会、爱学,讲大局、讲团结、讲民主、讲创新、讲奉献、讲特色”的优良传统,把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到新高度;积极引导会员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持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基地展厅,考察了良心谷万亩茶园建设发展情况。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