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新泰支部与农大支部开展同心精准扶贫活动

2016-04-17 13:24: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29

                  

                    

414民建新泰支部与农大支部在新泰市楼德镇开展同心精准扶贫活动,泰安民建副主委英玲,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史文宪,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系主任刘世琦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专家、民建农大支部主委李多川,民建农大支部副主委尹洪宗教授等专家10人,新泰统战部副部长范伟宏、民建新泰支部主委殷玉梅及新泰民建部分会员,楼德镇副书记王道梅等参加此次活动。

英玲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精准扶贫是中央面向新阶段作出的重大决定,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是广大贫困群众的共同心愿,是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民建会员应共同担当、自觉把支持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己任并作出表率。 

民建新泰支部为种植业户带来了蔬菜、林果方面的图书1000余册。现场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菜农领到了“致富的法宝”很开心。民建新泰支部副主委杨柳为农户进行了“互联网+助力农民增收”的讲座,并现场发放了农产品网络销售调研问卷。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系主任刘世琦教授讲解蔬菜种植方面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农户关于西红柿、土豆种植及施肥等问题。

本次活动是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精准施策的一次实践活动。今后我们还会根据不同的对象,在不同的地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成员自身优势,调动会内直接和间接力量,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扶贫攻坚新格局。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