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赴泰安高新区一中开展义诊活动

2021-04-26 16:47:26 来源: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 浏览:3620

424日,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心内科、皮肤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科的医疗专家来到泰安高新区一中开展义诊活动。期间,为学校近5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免费查体和医疗咨询。

民建泰安市中心医院支部成立于20177月,支部成立以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开展了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医疗下乡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扩大了民建组织的影响力。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