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西支部、泰山支部开展“创新发展、护绿五埠”植树捐赠活动

2018-03-16 16:19:49 来源:民建泰西支部、泰山支部 浏览:2854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把新旧动能转换落到实处,315,民建泰西支部、泰山支部组织会员到肥城市孙伯镇五埠村开展创新发展 、护绿五埠植树捐赠活动。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副主委陈文,原副主委英玲及泰西和泰山两支部会员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

 

 

五埠村位于孙伯镇西北群山中,村子依山而建,依然保持着几百年前的古代民居、深巷、大院和高屋等具有北方特色的建筑风格。由于村庄地理位置比较闭塞,没有支柱产业,一直比较贫困,村中老人居多,青壮年多出门务工。

 

    此次活动,民建泰西泰山两支部会员捐助3万余元,购买有经济价值的果树苗木,帮助五埠村转换动能,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持续发展的新战略。此次活动受到肥城市政协,孙伯镇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赞扬,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这极大激励了,两支部会员们投身慈善、热心公益的积极性。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