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新泰总支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8-08-01 08:52:03 来源:新泰总支 浏览:3069

731,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新泰总支组织会员带着面粉、食用油、蛋糕等慰问品,来到武警泰安支队二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中队和用兵单位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支部会员参观了部队营区和荣誉室,近距离体验了官兵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通过组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会员们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增进了军民友谊。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