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山东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来泰开展调研

2018-06-15 10:53:5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92

6月13日至14日,民建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旭茂一行来泰安,就“新时代把握和引领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动态问题研究”这一重点理论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秘书长戚锋陪同调研。

13日,民建市委组织召开了由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会上,张庆明汇报了泰安民建加强会的思想建设,把握和引领会员思想动态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课题踊跃发言,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李旭茂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泰安民建在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统一认识,加强引领,重视把握会员的思想动态,在原则问题上追求指导思想的一元化;二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三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让会员有参与感、获得感、自豪感、责任感,不断增强支部、专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调研组一行还到泰山区支部会员活动室及峰松物流的一手活无车承运交易中心、华岳科技的新闻出版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大唐宅配的产品展示中心和速恒物流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