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九次主委会议召开

2018-11-05 09:17:1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019

112下午,民建泰安市委六届九次主委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各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山东省委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泰安民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张庆明对泰安民建今年以来的工作、对各位副主委和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学习,锻炼本领,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做好“两会”前的准备工作,提案工作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确保向市政协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后备干部选拔和培养,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建设,通过建设“会员之家”,增进会员的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做好全委会的筹备工作,提前安排好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的述职工作;三是继续将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切实将会员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会员干劲调动到落实会中央、省市委工作任务上来,通过学习促进认识提高和工作提升,要设计筹备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演出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展现泰安民建的工作,展示新时代泰安民建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