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泰安唐山两地民建组织举行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11-23 16:12:0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05

11月21日23日,民建河北省委常委、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一行22人来泰,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22日下午,两地民建组织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黄屹峰代表泰安民建对辛卫华副主委一行来泰交流、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唐山民建简要介绍了泰安的历史地理和泰安民建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能够经常往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副主委魏云刚介绍了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双方会员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如何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辛卫华副主委对民建泰安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泰安民建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听了介绍,他认为泰安民建在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唐山民建学习,同时,也邀请泰安民建走出去到唐山,进一步加强两地的联系交往。

期间,还到峰松电子无车承运中心、众投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