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9-01-21 08:57:2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03

2019118下午,民建泰安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庆明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个人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了班子及个人在工作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副主委、秘书长围绕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继发言,总结工作,细数得失,剖析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了开好这次领导班子谈心会,会前向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印发《征求意见表》,充分听取大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和2019年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庆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领导班子谈心会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谈出了真情实感、读出了肺腑之言、描绘了共同期待,收到应有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这次会议分析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谋划、主动整改,齐心协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密切与基层组织和会员的联系,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会的发展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妥善处理本职和会务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心尽责做好会务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山东省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有关精神。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