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中央李世杰副主席一行来泰调研

2021-07-22 09:10:5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4138

7月20日至21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一行来泰就民建市级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专职副主委于永晖、组织部长曾鹏随同调研。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卫东陪同调研。

21日上午,李世杰出席民建中央市级组织建设(泰安)调研座谈会。会上,民建泰安市委会主委张庆明从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汇人才,抓履职、促提高,抓引导、重服务等方面对泰安民建换届以来的市级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代表就民建自身建设、会员之家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李世杰听取汇报后,认为泰安民建整体工作规范有序,实施高效、队伍有活力、工作有创新,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结合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具体工作要求,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适应时代发展,扎实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班子建设、会员培训和教育,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会上,李世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辅导。

 

调研期间,李世杰一行还先后到民建中心支部会员之家、民建泰山区支部会员活动中心和民建会员企业项目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山东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会员之家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泰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庆业,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林琳,泰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冠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鹏;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陈文,秘书长戚锋参加有关活动。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