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新泰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4:15:27 来源:民建新泰总支 浏览:1994

9月14日民建新泰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士泉应邀出席会议,民建新泰总支主委殷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宣读了《民建新泰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管士泉在讲话中,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加强政治性、提高自豪感、提升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站位,开阔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