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1 07:18:48 来源:民建泰山区支部 浏览:2096

    920,民建泰山区支部召开会议,传达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民建市委副主委陈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开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郝明金主席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泰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张庆明主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泰山区支部尽管成立晚,但是一些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泰山区支部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思想基础、凝聚思想共识;聚焦目标任务,保证主题教育环环紧扣;将主题教育同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和新政协70周年系列活动,同泰山区委中心工作,同泰山区支部工作实际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扎实推进、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前,组织会员参观会员活动室会史板块,通过重温会史,传承弘扬本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使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