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

2020-01-14 18:25:2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653

114上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领泰安民建市委会班子成员到张茂斗、汤贵仁、滕先森等老主委及牛其英、唐春阳等老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每到一处,张主委都详细询问老领导、老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他们简要介绍泰安民建近期情况,听取老领导、老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泰安民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领导、老会员们感谢市委会领导们百忙之中前来探望,并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泰安民建工作,为泰安民建发展贡献余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