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05 10:28:2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7031


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94日,民建泰安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同志赴泰安市廉政教育展厅(市委党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带队活动,市纪委市监委常委娄本亮陪同活动。

在泰安市廉政教育展厅,会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党治党、成效卓著》《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红色家风、勤廉楷模》《岱下清风、廉洁泰安》等五个篇章展区。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担当和坚定决心,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




参观结束后,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张庆明指出中共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创了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的中国模式,实现了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新发展。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形势下严格自律、洁身自好,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树立民建组织和民建成员的良好形象。会上,会员们围绕警示教育,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