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实践教育活动

2021-05-02 16:00:00 来源:民建泰山学院支部 浏览:1576

429日至30日,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实践教育活动。泰安市人大原副主任、民建市委原主委滕先森,民建市委副主委魏云刚,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会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拟场景,详细了解了原山人在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一起为国家做贡献理念的引领下,凭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将要饭林场建设成为国有林场样本的创业历程,感受原山人民艰苦创业过程中自强不息、敢于拼搏、勇于开拓、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党性体验馆,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30日上午,大家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的工作照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带领群众们顽强抵抗内涝、风沙、盐碱等自然灾害的感人场景,记录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他的光辉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民建会员。

活动结束后,各位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参谋、好帮手、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