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支部、泰西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教育践行活动

2021-05-29 16:24:11 来源:民建泰山支部 浏览:1523

527日上午, 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民建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民建泰山支部、泰西支部来到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教育践行活动。

走进新泰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真实的影像资料,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攻坚克难的伟大斗争精神和慷慨悲壮的红色历史。跟随专业讲解员的脚步,再次聆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理论和伟人思想。会员们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掌平洼村螺旋井,听村民们介绍了老支书带领村民面对恶劣的生存环境,凭着坚韧和担当,迎难而上10年凿石打井的感人故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