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1 15:23:14 来源:民建泰山区支部 浏览:8247

民建泰山区支部响应号召,积极行动, 331日下午,组织支部内大唐宅配、义信工程、遇合文化、在地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易家地产、睿祥建管、岱青律所、慧算账等多家会员企业前往泰山区省庄镇,开展了抗疫物资捐赠及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共筹集医用口罩16000个、防护手套5000只、医用酒精喷雾600瓶、方便面1100桶、矿泉水900瓶、散装及瓶装84消毒液近400斤、泡腾消毒片40瓶,另外,支部从会费中拿出1000元代表全体会员捐赠,总价值达2.3万元。

疫情当前,民建泰山区支部戮力同心,携手战 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的捐赠,展现了民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