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基层信息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山区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2 09:24:3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727

2021年12月11日,民建泰山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在支部会员活动中心召开。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陈文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杨洪涛在与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泰安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陈文指出,民建泰山区支部组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活动,非常及时、必要,学习形式新颖,效果明显。要求支部要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泰安民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民营企业发展、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等经济建设重点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开创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对2022年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唐宅配企业新展厅,到泰山区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