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中心支部携会员企业泰金集团到安临站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20:27:2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8997

127日上午,民建泰安市中心支部联合会员企业山东泰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到肥城市安临站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民建市委会秘书长戚锋,民建中心支部会员石燕,泰金集团副总经理李义山与办公室主任周烨等参与走访慰问活动。民建肥城支部主委刘廷盛,镇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镇长岳辉陪同活动。集团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米、面、油及食物礼盒。

戚锋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陈楼村幸福食堂,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饮食就餐环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叮嘱食堂负责人,要尽职尽责抓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做好食品安全保障,让他们吃得舒心、安心。集团副总经理李义山代表集团董事长向老人们送上亲切关怀与新春的美好祝福。

随后慰问组深入困难群众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面、肉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