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0-30 14:49:19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8934

10月30日,民建泰安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尹洪宗、陈文及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同志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民建省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

 

袁久党指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泰安民建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袁久党要求,全市民建会员要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共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为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袁久党强调,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多党合作建立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