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社会服务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校企联合育英才 品牌工程显成效

2011-04-12 11:11:25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388

----民建会员企业鲁普耐特泰山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实训班开班

2011411号上午,民建会员企业鲁普耐特——泰山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实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泰山学院经管系相关领导,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培训班开业典礼。

          据悉,经过校企双方的联合考察,最终来自泰山学院经管系的15名优秀大三学生作为幸运儿,成为本次社会实践实训班的第一期学员。本次实训班为期一月,学员结业时,公司将根据学员的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1000元、500元。另外,本次实训期间所发放的助学金、奖品、交通费用以及其它费用全部由鲁普耐特公司承担,真正解决了学员的后顾之忧。

          为了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的作用,更好地践行民建会员企业在服务社会方面的职责,会员企业鲁普耐特公司与泰山学院联合举办了泰山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实训班。本次实训班活动主任、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昊先生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企业,鲁普耐特公司在大学生社会实践课程的摸索与实施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不论参与实践的大学生将来是否供职于公司,公司都会尽全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公司愿与各大院校一起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且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中去,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以及社会之间的多赢效果。

          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是民建泰安市委于200964正式启动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该品牌工程的创建,为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平台,也为民建创新、拓宽社会服务形式提供了新样本。该品牌工程自实施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树立了民建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也极大激发了民建会员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