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自身建设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庆祝建党90周年暨“同心”品牌建设研讨会举行

2011-06-16 11:20:1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755

    6月11日,民建山东大学总支、泰山学院支部、山东农业大学支部在泰山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暨“同心”品牌建设研讨会。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亚莉等出席研讨会。

    郭爱玲给予研讨会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研讨会主题好、层次高,对于民建发展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山学院三所高校的民建会员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和同心品牌建设作了发言和讨论。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同心品牌的创建非常具有必要性和重要性。

    据悉,民建泰安市委现有10个支部,会员160多人。多年来,民建泰安市委组织会员开展了送医下乡、法律咨询、扶贫助学、捐资救灾等社会服务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2009年初,根据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实施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工程”的意见和民建山东省委创新党派工作的要求,民建泰安市委在认真分析自身的界别优势(会员企业多)、泰安区域特点(高校和大学生多)、前期工作积累(会员企业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式探索多)等因素,特别是考虑到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大学生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成为政府关心、家长揪心、学生闹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遂确定把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自己的社会服务品牌。大学生就业创业牌建设确定后,民建泰安市委迅即举全会之力,按照“建设规划”逐步展开,自觉地把“践行”活动和品牌建设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的积极性,使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