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自身建设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我市民建广大会员观看《黄炎培》反响热烈

2010-06-10 10:59:3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859

68日,民建泰安市委举行电视连续剧《黄炎培》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黄炎培》再现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创伟业的历史征程,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又是一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教材,有助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了解多党合作光辉历史,传承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观看电视剧《黄炎培》,是民建市委确定的纪念建会65周年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为了学习黄炎培等老一辈民建领导人建立的光荣传统和高尚风范,并不断发扬光大。

滕先森要求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通过观看电视剧《黄炎培》,学习他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学习他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追求进步、与时俱进的高尚品格。要善于把学习活动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市,打造国际旅游名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