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知识女性 巾帼标兵

2010-08-01 10:23:4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5708

 张桂芝  女,民建会员,一级建造师、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实验室认可评审员,泰安市政协委员。先后在山东省交通工程公司、泰安市政工程处从事道路桥梁设计施工技术工作,现担任泰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

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展示了一位民建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靓丽风采。近年来,多次获山东省、泰安市建设系统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分别于2005年、2008年两次被泰安市总工会授予泰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曾被评为山东省建设系统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泰安市建设局杰出青年、优秀人才,泰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先进个人。

多年来,在从事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技术管理和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中,科学管理,认真负责,注重技术创新,潜心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作为主要起草人参编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后装拔出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标准规范);新型土工制件、脱膜机(第一研发人、专利号:ZL2005 2 0080935.1),新型液压脱膜机(第一研发人、专利号:ZL2005 2 0125280.5)。在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发表《桥梁工程施工技术管理》《桥梁工程施工计划管理》《泰山大桥拓宽工程设计》《改性沥青SMA路面施工技术与研究》《半刚性基层沥青砼路面反射裂缝的成因与防治》等多篇科技论文。

在桥梁建设现场指导工作、监督施工质量(张桂芝、右一)

在公路局科研大厦施工现场讨论建筑技术方案(张桂芝、右一)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