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会员企业腾达文化成为市大项目检查参观点

2016-11-28 15:15:5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4838

     

1122,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成员在市委书记王云鹏,市长李希信的带领下到泰山区进行检查,期间到会员企业——泰安腾达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学校食堂配餐中心进行视察,同时泰山区委书记区长赵斌及有关领导陪同活动。王云鹏书记在参观了解了学校食堂配送中心后提出:“你们的社会效益远远大于你们的经济效益”使我们倍感荣耀。

腾达文化一直本着“良心品质,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把所有孩子,当成自已的孩子来爱护,用一颗妈妈的心,来为孩子做好每一餐。

腾达文化学校食堂配送中心作为泰山区重点项目,在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积极推动下,投入到了解决学生用餐的事业中,在有效解决孩子中午用餐的同时,更充分保障孩子的用餐安全和营养,为更多家长解决后顾之忧,安心投入工作,发展泰安文化经济,充分发挥我们的社会责任!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